應該是打從做大學專題後就神隱了,一直鬼隱到現在都已經研究所二年級要升三年級了(笑)

鬼隱去做了什麼?

除了大學專題,就是參與了幾個台灣動畫相關的製作,花了不少時間,也投入了不少心力...(笑)

至於參與的動畫是什麼...就都有機器人,但機器人種類差很多(笑)

(笑)<<這是從.heck的小說裡面的凱特那學來的,就只是表示在笑

 

回到這篇文章的標題,總之...做動畫吧!!(一個自己強行挖坑跳的概念)

主題是一個關於魔王女兒的故事,這故事本來只是想當接龍來玩,就是我寫一段,朋友寫一段,輪流著寫,但輪不到5回就說掰掰了

之後我就把那個社團給砍了,因為創立的目的無法達成,自己也在忙ˊ別的事就覺得算了(笑)

上圖是那時候畫的一部分漫畫

 

我自己很喜歡魔王跟勇者的題材,這類型中最喜歡的小說是打工吧!魔王大人!漫畫則是是勇者赫魯庫

其他有幾部設定我挺喜歡,但是因為沒追完所以不敢排入自己的榜單中(魔王勇者、傳說的勇者傳說系列)

遊戲類的話則是因為伊蘇系列(我個人是始源入坑的),總之,因為看了這些讓我很想做這類型的故事,而過去那個沒結果的故事剛好適合

於是決定拿來當主題,將我所想的開頭當作起源,時間是在那百年後,至於角色的外型也大致定了

應該會是這種頭身,但離動畫用的設定還差地遠(太草),右下那隻老鼠雖然之前有試著畫出設定,如下圖

這隻老鼠不是苦莉姆旁邊那個豬鼻子松鼠,不過這設定畫的太不可愛了,應該會在確定苦莉姆的風格後重畫

目前預計要做的是鑰兒(艾兒)跟苦莉姆的相遇,其後續...等相遇做出來再說了,可能做完後,開的就是羽鱗之聲了

 

感謝點進來看的各位,這篇真的就是個開坑宣告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箱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